我的美白秘訣出外防曬~~cc霜 粉餅
我都一定會擦有美白效果的乳液
有化妝的話,像粉底液,飾底乳,粉餅
我也都會選擇有自然感的cc霜 粉餅
雍有快速上妝的cc霜 粉餅
以下介紹~讓你超自然出門→https://goo.gl/i5Gfcg

愛保養的姊妹看過來!

妝前乳 使用方法底妝推薦ptt>底妝 海綿美素顏的秘密 【KOSE 高絲】雪肌精涼感保濕噴霧150g+雪肌精草本面膜15mlx5枚入(草本保濕雙重呵護組) 讓妳沒化妝也很美!點我搶購

隔離霜 推薦 開架>cc霜 推薦

【SISLEY 希思黎】百合花保濕潔膚乳30ml-9(超越正貨容量組)
底妝 暗沈


【Ido醫朵】AC-11修復逆齡基礎入門組
我絲絨脣膏S109牡丹REDEARTH紅地球展現自我絲絨脣膏S2044海棠REDEARTH紅地球展現自我絲絨脣膏S205石榴REDEARTH紅地球展現自我絲絨脣膏S305杜鵑花大寶SOD蜜innisfree悅詩風吟innisfree悅詩風吟綠茶精萃夜間修護護膜innisfree悅詩風吟綠茶精萃平衡衡霜innisfree悅詩風吟濟州島寒蘭至潤潤霜innisfree悅詩風吟綠茶籽精萃水分菁露innisfree悅詩風吟綠茶精萃物質噴霧innisfree悅詩風吟香氛護手霜innisfree悅詩風吟香氛氛燭innisfree悅詩風吟水感親膚氣墊粉凝霜STAGE03瑪馨妮瑪馨妮花語蜜潤洗洗露瑪馨妮花語蜜潤護護素瑪馨妮護護精華油瑪馨妮水潤清爽精華噴霧瑪馨妮用香氛美寶蓮美寶蓮陳偉霆定定小燈管脣膏DHCDHC恆彩星光4色眼影DHC橄欖護脣膏HelloKitty限量版DHC睫毛修護液HelloKitty限量版DRPLANT植物醫生DRPLANT石斛蘭鮮肌凝時潔潔乳DRPLANT石斛蘭鮮肌凝時凝露DRPLANT石斛蘭鮮肌凝時乳液DRPLANT石斛蘭鮮肌凝時肌底精華液DRPLANT石斛蘭鮮肌凝時時霜ETUDEHOUSE伊蒂之屋迷幻星際多用彩妝盤ETUDEHOUSE伊蒂之屋閃耀星光光底妝 毛孔氣墊ETUDEHOUSE伊蒂之屋甜蜜之戀霧光絲絨脣膏ETUDEHOUSE伊蒂之屋明眸眸翹定型睫毛膏STAGE04Jurlique茱莉蔻Jurlique茱莉蔻玫瑰柔膚身體乳Jurlique茱莉蔻玫瑰柔膚沐浴露Jurlique茱莉蔻玫瑰衡膚花卉水HERA赫妍HERA赫妍魅惑卓彩脣膏HERA赫妍煥肌抗皺氣墊霜FOREO斐珞爾FOREOLUNA露娜mini2限量聖誕禮盒+早晚潔潔電動牙刷Caudalie歐緹麗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賦顏肌活精華液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賦顏肌活眼霜Caudalie歐緹麗葡萄籽賦顏肌活乳液看看這這多MetroerGirls今年

隔離霜 作用日本 買 隔離霜>bb霜 cc霜 dd霜 隔離霜 韓國bb霜 2017底妝順序夏天 底妝 pttbb霜 痘痘
arrow
arrow

    gv69dd161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